考多益好難?!網友都在討論那些多益考試用書對得分有幫助呢?

這陣子在準備多益的時候看了一篇網路文章,原PO問大家對於以下三本多益推薦書,會比較推薦哪一本呢?(這個多益書籍推薦問題也是我想知道的@@)

這三本多益書籍分別為以下三本....


1.全新制50次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TOEIC多益聽力攻略+模擬試題+解析(2書+1CD+防水書套)

 


2.全面突破NEW TOEIC 新多益660分:專為突破最低錄取門檻考生而設計(附1MP3)



3.全新!黃金認證NEW TOEIC新多益聽力模擬試題:最強多益團隊精心打造的完美試題,輕鬆拿高分就靠這一本(雙書裝+2MP3)

 

有網友A說:

中間660有看過,是圖片式的,還蠻好玩的!
其他的沒有看過。
目前是用"新制多益單字大全",個人比較喜歡這種風格,也適用要拚600分~900分的人,供您參考。

另外一個網友B表示:

我覺得”多益核心測驗單字書”裡面的單字都算蠻生活化也不會太難~可以去看看

但是有更多人指出"建議別買怪物講師
因為題目設計的真的很雷"

身為茫茫大海多益考生一枚的我,最近可是為了考多益的事傷透腦筋阿....
去年報了12月底的多益校園考試,考得實在很糟糕...才415分(畢業門檻要550分><"")
於是不死心的我又報了一場1月的,可是我就是有心無力準備多益阿........(真的很不會念書)

總而言之這樣的準備方式,不管多考幾次多益要進步到550分,真的是異想天開...而且今年還有2018年多益新制的問題耶.....已經不能照2017年考多益的方式準備了,卡在這不上不下階段,真的很尷尬...

希望大家能拉我一把 給我個多益光明燈唷~~~

最後我也是聽從許多網友的心得,選了這本紅色的書面的(黃色是舊版的唷)因為這本紅色的是他的最新版本!!!

 


全新!黃金認證NEW TOEIC新多益聽力模擬試題:最強多益團隊精心打造的完美試題,輕鬆拿高分就靠這一本(雙書裝+2MP3)

 

其實學英語本質應該是活用語言,雖然目前考多益目地是為了先好好畢業....
不過還是希望自己在生活一般簡單的對話也能活用自如
我還多買入了一本

英語每日一滴:IG最夯,學校不教,聊天、搭訕、吐槽都有戲

覺得這本書不像一般考試用書,較活潑生活化,希望能提升我的口說流暢度啦>///<

其實我是看了youtube才想買這本書啦 ㄎㄎ
想考多益的考生們一起加油囉~

arrow
arrow

    堅果愛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